贊助廣告商

韓國開發商 PEARL ABYSS 旗下世界級 MMORPG 線上遊戲《黑色沙漠》,今(8日)宣布更新全新獵場「克拉圖卡古代遺跡」,冒險家將可以在這個全新區域中,找到不同以往的狩獵體驗!並新增了可以裝備到主武器上的新水晶:艾卡樂的水晶!為冒險家的戰鬥旅程增添助益!

 
    克拉圖卡古代遺跡是為了攻擊力在250左右的冒險家們所準備的新獵場。在本次更新後,冒險家們將能夠在新的獵場之中找到全新的樂趣,此外如果亞克曼、赫斯特里亞古代遺跡,讓冒險家們感到較難以對付,感到稍許的負擔,克拉圖卡古代遺跡將可成為冒險家們新的選擇!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O野球VS》推出傳奇球員SS卡 點燃你的棒球魂!
 
熱血棒球手機遊戲《PRO野球VS》今(3)日改版推出傳奇球星SS卡,包含那些在中華職棒寫下燦爛一頁的彭政閔、林智勝、張建銘、林英傑、曾智偵等經典球員,無疑是你提升戰力,邁向全國制霸的最佳助力,千萬別錯過!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棒球大王》推出2003年球員卡  陣容鼎盛缺一不可!
 
熱血棒球手機遊戲《棒球大王》今(2)日改版推出2003年強力球員卡,包含轟出28發全壘打的興農牛森林王子「張泰山」;還有拿下23次救援成功的牛隊守護神「魔銳」;以及來自日本的統一獅內野手「吉見宏明」,他非凡的守備能力與打擊技巧擄獲了教練團的心;還有在2003年打出生涯年的黃金戰士「陳致遠」,眾多超強火力球員卡,助你登上勝利寶座!同時,《棒球大王》一系列好康活動也持續發燒中,想要全壘打、季賽獎勵加倍送,或是獲得銀幣、金球、體力恢復劑等,那就趕緊登入遊戲吧!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本日(2日)宣佈雷蒙斯伺服聯合對抗戰於今日維護後正式開放,冒險家們將可在雷蒙斯戰場中,與另一伺服器的玩家一決高下,為自已的伺服器爭取榮耀!此外瓦倫西亞開放「廢墟都市倫」、「嘎哈恣盜賊團巢穴」區域,全新的任務及稱號,等待冒險家的到來!以及冒險家等級上限調整為81等以上,冒險家們將可獲得更高的戰鬥力!

 
用熱血及勇氣!迎來伺服器的榮耀吧!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本日(27日)宣佈開放武士/馴獸師/狂戰士繼承,比原職業進化得更加強悍的戰鬥風格,將在武聖/琅琅/泰坦被完美展現,同時全職業也皆開放繼承!

 
        冒險家在完成所有技能進化 / 角色等級 60等以上時,可以選擇承襲原有的職業特性,使用原本職業所使用的武器,繼承後技能的系列(阿爾、拉夫利普、賽勒特、亞希伏)會與原本技能不同,技能效果將變的更加華麗且猛烈!另外,冒險家在已完成職業覺醒時,可以使用「角色覺醒/繼承券」轉換覺醒職業、繼承職業。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自由策略,捉唯一名將!《夢想帝王》手遊全平臺公測火熱進行中,輪回新服「壯志淩雲」今日開啟,將首個輪回服[烽煙四起]與[單槍匹馬]+[上兵伐謀]統一進入輪回。同時與Gash共同推出【虛寶大回饋活動】,在活動時間內,凡透過(遠傳電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儲值500元至《夢想帝王》遊戲,即可享有專屬遊戲虛寶回饋!儲值次數不限,儲越多回饋越多!

《夢想帝王》手遊全新競技場上線,跨服對戰1V1競技開啟,習武競技,會戰各方高手,驗證自身實力,登頂最高段位“大將軍”!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多益網絡研發,唯思科技代理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夢境》手遊,將於9月27日進行版本更新, 推出玩家們期待已久的「鬥技場」大改版,全新的鬥技場,全新的夥伴,將帶來更刺激精彩的大戰!同時《夢境》也聆聽了玩家們的心聲,將重新上線前陣子火爆的金銀寶箱活動並將之常駐,快來把源生之靈帶回家吧!
同時《夢境》與Gash共同推出【虛寶大回饋活動】,在活動時間內,凡透過(遠傳電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儲值500元至《夢境》手遊,即可享有專屬遊戲虛寶回饋!儲值次數不限,儲越多回饋越多!


鬥技場大改版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O野球VS》推出最強三振王經典球員SS卡王牌投手缺一不可!
 
熱血棒球手機遊戲《PRO野球VS》今(26)日改版推出最強三振王經典球員SS卡,包含誠泰Cobras投手「林恩宇」、味全龍救援投手的王中之王「凱撒」,還有加入中信鯨隊後,首年即繳出防禦率3.53優異成績的「倪福德」,還有多位經典王牌投手球員,等你納入黃金陣容,打造最強組合!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靈魂之聲Online》推出全新啤酒節慶典活動 與神諭者們一同捍衛和平!
 
        北歐線上冒險遊戲《靈魂之聲 Online》今(26)日推出「今日攻擊隊」隨機系統、「收集系統」、「工匠的寳石系統」,讓神諭者們可以隨心所欲想開戰就開戰,來獲得裝備寶箱碎片以及提升角色數值的藥劑等多項好禮,就等著所有神諭者一起來戰!同時,為感謝玩家們喜愛《靈魂之聲 Online》,官方今日也推出「啤酒節活動慶典」,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取得「啤酒節紀念幣」來兌換多樣獎勵!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風幻想手遊《陰陽師Onmyoji》將於本週進行諸多遊戲內容之更新,包括有新章節、新SSR式神、新繪卷、新外觀,還會推出SSR式神及SP式神召喚機率UP的活動!敬請所有喜愛《陰陽師Onmyoji》的玩家,記得進行更新並盡情體驗新的遊戲內容喔!

新章節!日輪之城即將開城!
日曜輪迴不息,你是否願與我沉溺在這極樂世界?
受人愛戴的女王·卑彌呼迎來大婚之日,幸福的氛圍充斥著在傳說中的日輪之城。 美好的故事剛進入序章,惡疾卻無情帶走了無數臣民的生命。那其中,還有女王最重要的他……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