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校園聯賽(PMCC)資格賽報名開跑
 
PMCC《絕地求生 M》校園聯賽戰況激烈,為落實電競校園聯賽與傳統運動賽制接軌,實施高中職、大專院校合併賽事,並建構完整培訓系統,增強台灣電競選手人才庫,《PUBG MOBILE》PMCC S2 資格賽報名即日起同步開跑。
 

【PMCC《絕地求生 M》校園聯賽】賽制
 
目前打得火熱的PMCC賽事為第一屆小組賽,成功晉級的隊伍可以進入到例行賽階段,最後爭取校園最強霸主的稱號,沒有成功報名第一屆的隊伍則可以透過本次報名參與資格賽,符合資格的 32 支隊伍最終通過資格賽篩選出來的 20 強得以進軍明年九月的小組賽,挑戰校園聯賽吃雞王的寶座,想在全台最大的校園聯賽大展身手嗎?只要符合資格的學生都能報名參加,你還在等什麼?快來填寫報名表單吧!
 
《PUBG MOBILE》PMCC校園聯賽資格賽報名表單:https://reurl.cc/L3VvAy
 
另外自5 月 18 日至 28 日,每周一到周四4點到7點別忘了鎖定 PUBGMOBILE_TW Twitch 實況頻道,收看最熱血的 PMCC 賽事喔!
 
《PUBG MOBILE:絕地求生M》可以在雙平台商店上免費下載。
arrow
arrow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