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黑馬數位代理的最新放置國戰手遊《國戰大丈夫》,今(27)日Android版本搶先上市,並釋出遊戲內英雄的職業與隊伍搭配的介紹,讓玩家能在遊戲中更能拔得頭籌。



在《國戰大丈夫》裡玩家須招募各路英雄一同冒險征戰,英雄共分刺客、法師、弓手、醫者、戰士等五大職業供玩家選擇,其中又根據技能特點,每種職業分別發展不同的分支,玩家可依戰鬥實際需求自由調度。

●「刺客」近身戰鬥的專家,敵人就交給我來打倒



刺客可分為近戰敏捷型的盜賊、近戰吸血型的狂戰士、以及近戰攻破型的劍士等三種。喜歡強力輸出的玩家建議選擇近戰吸血型,若遇到敵手是個肉盾,怎麼打都打不過,可嘗試轉換成劍士,這樣更容易拿下敵方。

●「法師」幫我撐個10秒,我要詠唱必殺魔法



法師可以分為火魔法師、冰魔法師、雷魔法師等三種。其中以火魔法師攻擊範圍最大,給予敵方持續傷害。冰魔法師及雷魔法師則一次能攻擊三個敵人。法師因過於脆皮,在陣型中較適合戰在後排,躲在內盾們後面放心用力輸出。

●「弓手」開場自帶16倍鏡,誰都無法躲過我的箭



弓手可分為獵人、斥侯及弩手。弓手強傷害帶來的快感簡直一絕。為了能在排行榜站穩前面名次,不妨多培養幾個厲害的弓手吧。弓手因為射程遠,適合安排在後排,遠遠地射殺敵人,還能保命。

●「戰士」通通躲在我的背後,敵人的攻擊就由我來抵檔



戰士在遊戲內扮演「近可獻身抵傷害,遠可耗時等反擊」的角色,巧妙利用戰士,會讓玩家的陣型更加穩固不易被打敗。防遠程傷害的聖騎士,可說是弓手、法師的天敵。盾騎士則和聖騎士功能互補,防的是近戰的小刺客。至於戰爭之王,一切暴擊到了他這裡都將變成浮雲。

●「醫者」別怕!都給我向前衝,受傷我負責



最後介紹的是驅魔師、白魔法和藥劑師等屬於醫者,也就是俗稱的「奶媽」。建議這種三奶媽最好隊伍中都常備一個,團隊中有好奶媽還怕會陣亡嗎?



不同職業皆有它的特點,想要享受遠程帶來的快感,那就選擇弓手、法師。想要來一場輸出量爆表的戰鬥,那就選擇刺客。想要走輔助防禦路線的,那就選擇戰士和醫者。但在戰場上永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敵人,建議玩家不妨培養不同類型的勇者,才能輕鬆對付不同陣容的對手。

《國戰大丈夫》官方網站:https://ppt.cc/fdwHGx
《國戰大丈夫》粉絲團:https://ppt.cc/fhHyPx
Google Play商店下載:https://ppt.cc/ftTf1x

arrow
arrow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