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5日(星期三),Flickr用戶將會有許多人收到此封信件名為「Flickr 同意由 SmugMug 併購,以下列出對你的影響。」

★Flickr官方網址:https://www.flickr.com

【內文如下】:

謹此通知,Flickr 已同意由 SmugMug 併購。SmugMug 提供影像平台,是致力推動以視覺方式「說故事」的服務供應商。
SmugMug 多件來為攝影愛好者服務,讓他們改善作品、將作品放到 Flickr 及我們的創意社群。與 SmugMug 合作後,我們會繼續致力為你服務,希望你也會繼續分享作品啟發我們。

是次併購對你的 Flickr 帳戶不會構成即時影響。你依然可以透過目前的登入憑證存取 Flickr 服務,而你的 Flickr 體驗也不會改變。我們會持續為你改善 Flickr 體驗!

我們相信,Flickr 納入 SmugMug 旗下將會為你帶來各種好處。不過,你可以在 2018 年 5 月25 日前,選擇拒絕將你的 Flickr 帳戶及資料轉移至 SmugMug。如果你不想轉移 Flickr 帳戶及資料,必須前往你的 Flickr 帳戶下載所有想保留的相片及影片,然後在 2018 年 5 月 25 日前在帳戶設定刪除帳戶。

如果你在 2018 年 5 月25 日前並未刪除 Flickr 帳戶,帳戶及其資料便會轉移至 SmugMug,並受 SmugMug 的條款及私隱政策規管。

如欲了解是次變更的詳情,請前往 Flickr 網誌的常見問題部分。

對於能成為閣下攝影作品的放送平台,我們深感榮幸。我們也期待在加入 SmugMug 的大家庭後,一起為大家展開新一頁。

謝謝!
Flickr 團隊敬上

【簡史】:

Flickr是由Ludicorp公司所開發設計,這家公司於2002年在加拿大溫哥華設立。Ludicorp公司於2004年2月正式發表Flickr網站。這項服務所使用的工具最早是為了Ludicorp公司的大型線上遊戲「Game Neverending(永不結束的遊戲)」而研發。Flickr被認為具有較高的可行性,因此「Game Neverending」計畫最後被擱置。

早期Flickr的形態是一個具有即時交換相片功能的多人聊天室,可供分享相片,當時名為「FlickrLive」;接連的研發工作都集中在使用者的上傳和歸檔功能,而聊天室則漸漸被忽略了。最後Flickr的末端系統終於脫離了Game Neverending的程式庫。

2005年3月,雅虎公司收購了Ludicorp公司和Flickr。在6月28日那個星期,所有的資料都從原本位於加拿大的伺服器遷入美國,使得所有的資料都受到美國聯邦法的管轄。

2006年5月16日。Flickr進行了網站設計與結構的檢修,並將服務從Beta(第二測試階段)升級至「Gamma」階段。

2007年6月13日,Flickr正式推出繁體中文介面,也成為雅虎香港其中一個中文服務。

2013年5月21日,Flickr推出全新介面,並將上傳容量升級至1TB(1024GB)。

2018年4月20日,專業圖庫服務商SmugMug從Oath集團手中收購了Flickr,收購價格未披露。使用者若不同意移轉圖片檔案至SmugMug請在五月底刪除Flickr帳號內容。

★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Flickr

arrow
arrow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