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商格雷維蒂(GRAVITY)今(02)日宣布,直營線上遊戲《RO 仙境傳說 Online》將舉辦2018年RTC 大賽(Ragnarok Taiwan Championship,以下簡稱RTC),同步公開相關資訊並於即日起開放報名。


「2018 RTC – 超越之戰」於今(02)日正式開放線上報名。

GRAVITY 在2017年舉辦直營後第一次 RTC 大賽,共湧進超過7千名玩家報名,線下總決賽更吸引超過上千人到場觀賽,盛況空前。為回饋廣大玩家的期待,今年2018 RTC大賽 - 超越之戰,官方所提供之獎金與虛寶合計總價值更是達上百萬,預期今年度將吸引更多強者報名參加角逐台灣冠軍。

2018 RTC賽制設定!公平條件展現玩家實力!
2018 RTC賽制設定為128強至16強以線上賽的方式進行,8強總決賽將以線下實體賽方式舉行。本次對戰伺服器改以《RO 仙境傳說 Online》「Episode 14.2 Version」來做設定,並套用了Cheat Defender程式護防系統,讓玩家能在公平公正的狀態下,更能拿出實力進行比拼爭取最高榮耀。比賽延續經典7人團體對戰賽制,在攻城模式下對戰時間 7 分鐘內把對方隊伍全殲或生存的角色數較多的隊伍勝出。玩家將統一以官方所提供之帳號進行對戰,在公平的條件下考驗玩家選擇角色與戰術運用的智慧。

人性化報名設定,運籌帷幄更加即時!
為了讓玩家在報名與組隊流程上更加便利,本次報名系統新增「預約刪除」制度,在報名期間內隊長可直接於報名頁面上預約刪除報名的隊伍或隊員,讓玩家在報名期間能夠更加彈性調整隊伍成員!同時只要報名隊伍成功的玩家,更可獲得首次在台港澳版本RO出現的可愛頭飾(服飾)查理斯頓天線,可愛又搞怪的模樣,預計又會成為玩家間爭相收藏的夢幻逸品!


報名RTC賽事,隊伍成隊即可獲得最新(服飾)查理斯頓天線。

RO玩家歡樂大集合!豐富獎品人人有獎!
除了豐富的賽事獎勵外,賽事期間將舉辦的RTC限定直播活動、粉絲團活動、冠軍預測活動等,數不清的虛寶等待大家領取,讓未參加比賽的玩家也能一同感受精彩刺激的比賽氛圍,共同歡度RO年度精彩盛事!更多詳細消息即將公布,請留意活動網站相關公告。

<2018 RTC大賽 - 超越之戰> 活動網站:https://tro.gnjoy.com.tw/Event/ACT_20180419_RTC/
《RO 仙境傳說 Online》官網:https://ro.gnjoy.com.tw
《RO 仙境傳說 Onlin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gravity/

arrow
arrow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