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集)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

中文標題:膨發噶嘣!燃燒吧,瑪奧一家!!

日文標題:パンパカパーン!燃えよマオファミリー!!

日本首播日期:2018年4月26日


►【本集登場寶可夢】

■大舌頭(日文︰ベロリンガ,英文︰Lickitung)是一般屬性寶可夢。

說明:第一次看到的東西一定會舔一下,靠舌頭的觸感和味道來記憶。但是牠有點怕酸的東西。

【神奇寶貝百科│大舌頭】:https://wiki.52poke.com/wiki/%E5%A4%A7%E8%88%8C%E5%A4%B4


►【本集登場角色】

■烏魯(日文︰ウル)是瑪奧的哥哥。

說明:烏魯在 [不會吧!? 瑪奧的烹飪大作戰!] 中出現在瑪奧的回憶裡,他目前正在出門學習料理。他偶然發現了記載著阿羅拉燉菜菜譜的文獻,並抄了一份給瑪奧,瑪奧因此做出了「幻之阿羅拉奶油燉菜」。 他在膨發噶嘣!燃燒吧,瑪奧一家!!中正式登場。

【神奇寶貝百科│烏魯】:https://wiki.52poke.com/zh-hant/%E7%83%8F%E9%AD%AF


►傳說中的廚具出現了‧‧‧

arrow
arrow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