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數位旗下即將推出的《超能騎士團》,遊戲主打西方魔幻與超能機甲的設定,透過Unity3D引擎打造出戰鬥感十足的動作手遊。事前登錄活動現已開始接受預約,官方於今(3)日公開遊戲內英雄、機甲的遊戲介紹,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參考。



與英雄合作,打出漂亮的高傷害連續技
每位英雄都有著不遜於主角的豐富連續技、必殺,根據屬性不同,玩家可以選擇三位英雄共同出戰,讓他們成為戰鬥時最強大的助力。當作戰時,主角與英雄的技能結合,可打出華麗的高傷害攻擊,加速對敵軍收割速度。



強悍機甲自由切換,以一擋十我最強
玩家可以切換不同的天啟機甲進行戰鬥,逆轉局勢。天啟機甲分為三種,分別是具有治療技能的遠程型機甲、範圍攻擊的突擊型機甲與擅長一對一決鬥的近戰型機甲;每架機甲都有不同的性能,玩家初入異星球不久後,即可獲得突擊型機甲,屬於快速收割敵軍的群體攻擊機甲。近戰型機甲為高機動性的單體攻擊機甲,能帶領玩家在敵陣中大殺四方;最特殊的為遠程型機甲,唯一具有治療技能的機甲,高防禦與遠程攻擊,可以於後排攻擊,也能於前排擋禦敵軍,也是非常實用的一架機甲。



資源取得多元,英雄、機甲輕鬆升級
在《超能騎士團》中,有五大副本,藏寶小鬼、祭壇守衛、魔像攻城與天啟降臨。在這五大副本中,玩家分別可以收集金幣、英雄能源、突破石等稀有資源,取得資源的管道相當多元且便利。



於4月9日前參加事前登錄活動,就能獲得內含SR精靈遊俠、招募更多英雄的召喚券,以及冒險必備的金幣等活動獎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知更多《超能騎士團》的好康活動、特色玩法及系統介紹,請玩家們密切留意官方粉絲團最新訊息。

《超能騎士團》粉絲團: https://goo.gl/tGVL8u
《超能騎士團》事前登錄:https://goo.gl/L2mNi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