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國 PENTA GAME開發以及NC TAIWAN代理的手機MMORPG遊戲《瞳光IRIS M》2月13日進行遊戲首次改版。



NC TAIWAN表示,此次改版將開放最多30人一起進行對戰後最後存活的人拿超級豐富獎勵的「死亡戰場」,以及更新到可追加成長裝備的「護身符(charm)系統」。另外,為提升角色能力值原有寶石擴大到8階段,同時還有為新手玩家舉辦的特殊簽到簿活動以及時裝提供活動;迎接春節進行的天下第一釣魚大賽活動以及全新時裝開放等,將展現給使用者更多豐富活動。

《瞳光IRIS M》特色為地區狩獵和道具獲得,以及眾多使用者一起狩獵的地區狩獵系統,在手機環境呈現了PC MMORPG主要可體驗的內容。透過玩家間必須協力遊玩的各種副本、野外首領團戰,以及玩家或公會間的對戰系統,可體驗近期於手機無法體驗的真正MMORPG之協力或競爭。最多支援180人多人遊玩的攻城戰系統,還有多種英雄及道具強化系統,盡量將冒險樂趣於遊戲內呈現。

尤其是,和原本於韓國、日本及全球服務的《IRIS M》不管遊戲性還是便利性都有差異。 透過裝備等級全面改善及各種遊戲內容平衡調整裝載了和原作不同的經驗,變更為玩家親和性UI、全新導入生活內容釣魚系統及追加各種獎勵提供系統等,會展現給使用者整個全新的遊戲經驗。

《瞳光IRIS M》可透過雙平台下載及立即進行遊戲。
更多詳細內容請上《瞳光IRIS M》官網(http://tw.nc.com/irism/)查詢。

欲知更多《瞳光IRIS M》遊戲詳情及活動公告請上: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isM.TW
瞳光IRIS M官方網站        https://goo.gl/G3L2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