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商格雷維蒂(GRAVITY)直營線上遊戲《RO仙境傳說Online》今(6)日更新夢魘古城副本,玩家將回到過去的古城,迎戰更強的魔物,本次除了副本強度更新之外,開放備受玩家期待的洞時光靴附魔,其中無感肌肉及犀利鷹眼等能力將變更為韓版設定,此外為迎接農曆新年,本次將加開綿綿島服飾更新,讓大家過新年穿新衣!



覺醒吧夢魘古城,與腐屍的正面對決!
本次夢魘副本中,NPC「另一個福金」將帶著玩家回到過去的古城,而希梅爾茲仍懷著占據古城的野心,這次更將司令官哈因理希的部下變為更強的魔物「覺醒闇答萊屍」。玩家透過獵殺「覺醒墮落根莖」和「覺醒闇答萊屍」可獲得交換卡片及附魔的「凝結的魔力」、「受汙染的魔力」。



玩家最期待!洞時光靴首次開放附魔
本次副本開放洞時光靴附魔,在第四洞附魔有6種種類可以選擇,分別有鬥志、名弓、魔力、體力、速度、幸運,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想附魔的能力,強化第四次後,可進行第三洞附魔;當進行第三洞附魔強化時將隨機附加六種特殊附魔能力之一,其中無感肌肉及犀利鷹眼等能力將變更為韓版設定。



超實用的卡片登場,騎士團卡片等你蒐集
在夢魘副本中,玩家將蒐集到的「凝結的魔力」、「受汙染的魔力」交由NPC肖像收藏家即可兌換白色騎士團卡片或卡利斯格騎士團卡片,分別可增加給予中/大型怪的物理攻擊力及減少遭受中/大型怪的物理攻擊力,由於在「RO仙境傳說Online」中較多中大型魔物,因此這兩張卡片無論是攻略野外地圖或是進行PVP、GVG的玩家,都相當實用!



過新年穿新衣,綿綿島服飾更新
農曆新年到來,綿綿島也換新衣!玩家找到NPC「海丹_斐羅」再使用14個喵楊桃即可兌換特殊服飾。本次更新與以往不同,將保留某些可兌換強化箱子8的服飾,另外更新增可兌換強化箱子9的服飾,同時玩家期待已久的(服飾)永恆之翼也同步開放附魔;另強化箱子9中有機率開出附魔石「收縮效果(頭中)」是最受玩家期待的特效之一。

更多詳細消息請參考:
官網:https://ro.gnjo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gravity/
夢魘古城副本:https://tro.gnjoy.com.tw/Content/Event/ACT_20180131_GlastHe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