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商格雷維蒂於今(28)日公開《PB零秒戰區》首波大型賽事PBLC軍團爭霸賽決賽資訊,八強總決賽將於2018年2月10日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開戰,冠軍可獲得新台幣50萬元獎金。同時,即日起開放玩家報名觀賽,至現場報到後可獲得台灣紀念槍Cheytac M200,還將有機會取得PBLC限定款電競滑鼠墊。

《PB零秒戰區》今日亦進行感染模式改版,大量喪屍所帶來的恐懼,在陰森下水道的壓迫感,徹底考驗玩家的心臟強度和反應速度,挑戰感官極限!另外,隨著戰火持續延燒,反恐菁英以及自由鬥士分別招募神秘士兵加入,玩家將可使用新角色於戰場中浴血奮戰。






感染蔓延 誰能活到最後?

PBLC 八強總決賽活動資訊大公開 現場觀賽獎不完
《PB零秒戰區》首波大型賽事PBLC軍團爭霸賽區域預賽即將開打,官方同時公布2018年2月10日八強總決賽相關資訊,玩家只要於線上報名現場觀賽,並於總決賽當日至現場報到為支持的隊伍加油,即可獲得台灣紀念槍Cheytac M200,還有機會得到PBLC限定版電競滑鼠墊。現場也將邀請到愛國主播徐展元、專業賽評包子以及主持人安娜李與玩家們共度一場熱血的電競盛會,當日於韓商格雷維蒂官方Twitch頻道同步直播精彩賽事。


PBLC八強總決賽 2月10日決戰之巔

喪屍來襲全境感染 恐懼蔓延時誰能活到最後?
《PB零秒戰區》感染模式正式登場,在生物研究中心的研究項目中,除了復育古生物計畫之外,政府另一個重要投資項目為「超級疫苗」,表面上是在進行能夠免疫絕大多數病毒的抗體,然而卻是在秘密的進行生化武器研究。在一次生物實驗中,本該癱瘓的實驗體突然復活,而且對研究人員展開攻擊,政府立刻封鎖了研究大樓,並派遣反恐菁英進行救援。


感染模式正式登場 用火箭筒炸出一條生路吧

玩家於感染模式中將進行組隊,和由智慧AI控制的大量喪屍進行對抗,在模式中喪屍雖然不會使用槍械,但具有高於一般敵人的移動力和跳躍力,可以快速接近玩家並發起攻擊,且喪屍的血量和防禦都相當高,必須要朝著頭部攻擊才能有效殲滅,隨著時間的推進,敵人會越來越強。而在專屬地圖「下水道」中,各處皆散落著強力火箭筒,玩家如何團結生存並成功取得,將會成為致勝的關鍵。


全新感染模式地圖 - 下水道

神秘士兵支援戰區 兩大陣營對抗日益加劇
此次改版兩大陣營反恐菁英以及自由鬥士分別加入一名新角色供玩家使用,「野狼」和「凱伊孟格雷」的身世背景鮮少由世人得知,但皆是陣營中的王牌,兩人於戰場中的對抗也與日俱增。

野狼(反恐菁英)
從SIS秘密情報部門出身的神秘人物,由總統指派直接加入反恐菁英,獨立於整個部隊的體系之上,野狼的眼中只有任務,而且一向獨自行動,據說總統直接指派野狼一項極機密任務,但無人知曉內容。從野狼加入後,自由鬥士就不曾再對反恐菁英造成威脅,所有的行動都被野狼完美的破壞,直到一個神祕的男人,凱伊孟格雷現身後,野狼的破壞力才降低不少,讓人玩味的是,野狼對此一點都不感到意外…

凱伊孟格雷(自由鬥士)
身分、國籍和年紀都不為人知的神祕角色,安靜、沉穩和迅速,這是一般人對凱伊的印象,凱伊很少加入自由鬥士的行動,但如果是相當棘手的任務,凱伊都會主動要求參與,而且從來不會失敗。凱伊的背景有如白紙一般,連政府秘密情報部門也無法取得資料,也無人得知他加入自由鬥士的目的,有人認為他是針對野狼,但事實上,他是野貓的親生哥哥,進組織的唯一目的,是保護這世界上他僅剩下的親人。


神秘士兵支援戰區 「野狼」和「凱伊孟格雷」登場



戰區許願池 Make A Wish 改版活動同步展開
《PB零秒戰區》今日改版後同步推出系列活動,立即寫下聖誕祝福上傳至活動頁,還可以至許願池中許下未來的樂透包槍枝願望,參與活動將可獲得聖誕節限定天數槍枝。同時,改版期間的周末全日,將開放經驗值以及Point 50% Hot Time活動,進行感染模式可額外再獲得30%加成。


戰區許願池 Make A Wish

官方網站:https://pb.gnjoy.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b.gravity/
PBLC八強總決賽:https://pb.gnjoy.com.tw/event/20171228_PBLC_F
改版活動網頁:https://pb.gnjoy.com.tw/Leading_page

關於GRAVITY(韓商格雷維蒂):
GRAVITY 成立於 2000 年 4 月,是兼具研發、營運規模優勢,並且擁有全球最多線上遊戲玩家《仙境傳說》的韓國遊戲企業。在這個「全球市場營運」的時代,GRAVITY藉由《仙境傳說》在全球各地的優異成果,奠定了整個海外市場的基礎。GRAVITY除了 PC 線上遊戲領域,更持續開發擴展到其他移動裝置、休閒類遊戲市場,逐漸展開國際營運事業的翅膀,準備翱翔展望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