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廣告商

NC Taiwan今(19)日宣布,取得日本NC Japan研發手遊《鍊神之戰》獨家代理權。本作預計將在台灣/香港/澳門服務。

 
    《鍊神之戰》是一款日系策略戰棋類手遊,擁有棋盤式戰略、華麗卡牌收集、3D戰鬥畫面以及豪華的聲優陣容。鍊神世界中,共有三大信仰勢力(東京、巴黎、倫敦),玩家可自由在各勢力中體驗劇情,並成為偉大的鍊神術師! 遊戲中最大特色就是由「鍊神術師」所展開的「鍊神合體」召喚更高階的神來進行戰鬥! 除了推關體驗劇情外,還可以參加聯賽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對戰!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曼巴互娛(MAMBA)代理之《夢境連結!Re:Connected(以下簡稱:夢境連結)》與知名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ゾンビランドサガ)》聯動決定,搶先釋出聯動角色外型!

● 聯動合作確認
《夢境連結》首波聯動活動已確認將與《佐賀偶像是傳奇》攜手合作。於本次聯動中,偶像團體「法蘭秀秀」的成員源櫻、水野愛與紺野純子,將與各位連結者一起入夢,守護夢境世界!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三麗鷗 (SANRIO CO., LTD.) 授權,ココネ株式会社 | cocone 研發及發行的《三麗鷗明星的微笑小鎮》手遊,於05(今)事前預約活動可愛開跑!!
日本超人氣遊戲Hello Sweet Days《三麗鷗明星的微笑小鎮》是一款由三麗鷗明星齊聚的手機遊戲,可愛指數爆表,遊戲內容有趣多樣化,玩家可以天天與三麗鷗明星們聊天,拜訪三麗鷗明星小店,蒐藏最喜愛的明星人物玩偶及服飾,讓你天天陶醉在三麗鷗明星的世界裡。

《三麗鷗明星的微笑小鎮》事前預約於今日正式開跑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槍火重生》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類的Roguelite遊戲,支援最多4人合作遊玩,熟悉這類玩法的朋友應該知道,Roguelite+FPS已經是一個經典的玩法組合,獲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評,儘管還處在搶先體驗階段,目前遊戲好評率為96%,已達到Steam最高評價壓倒性好評,能取得這樣的成果,十分感謝各位玩家的熱情支持與厚愛。

 
許多玩家認為它吸收了《雨中冒險2》、《不朽凡人》、《無主之地》等遊戲的優秀內容,把FPS和Roguelite玩法演繹得淋漓盡致,多樣的武器、上百種秘卷、每個英雄擁有的三種覺醒路線,玩家在每一場遊戲中都能體驗到隨機性帶來的多樣體驗,流暢的射擊、Low-Poly式的漫畫風讓整個遊戲過程賞心悅目。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泰太陽隊陣容完全翻新,但唯一不變的就是依舊保持五路皆菁英牌位的優質傳統。
 
由台灣人壽獨家冠名贊助的LSC第三屆校園聯賽例行賽即將於下周一(8日)開賽!第二屆高中職組冠軍「東泰太陽隊」在去年全勝奪冠後,先發五虎就有數位被職業戰隊簽下,因此本季陣容可說是徹底翻新,卻依舊保持「五菁英」牌位的優質傳統。LSC採訪團隊這回來到新竹縣東泰高中,讓東泰太陽隊成員的邱明楷(ID: Ken1ao)及林達緯(ID: QKrehgus)親自向大家介紹全新組合!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計19支高中職、大專院校組隊伍將參與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例行賽。
 
由台灣人壽獨家冠名贊助的LSC第三屆校園聯賽日前因應政府防疫措施及避免群聚等原則,將例行賽延後開打,經過漫長的等待,例行賽將在6月8日正式以線上賽形式回歸!總計19支高中職、大專院校組隊伍將一同爭奪25萬元賽事總獎金與「最強電競校隊」頭銜。開幕戰將上演第二屆高中職組總決賽戲碼-東泰太陽隊v.s青年勇士隊,想必精彩可期!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兩年止步LSC四強的立志猩勢力期許在今年有所突破。

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日前因應政府防疫措施及避免群聚等原則,將例行賽延後開打,如今即將在6月8日於線上重燃戰火,原有賽程進行濃縮、但強度不變!LSC採訪團隊也在停賽防疫期間來到高雄立志中學,一窺連兩年四強校隊「立志猩勢力」真面目,就由兩位選手謝瀚陞(ID:Jok3rHan)、沈佑威(ID:Porarisu)來分享隊伍的最新消息吧!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多益網絡研發,唯思科技代理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夢境》手遊,將推出全新的副本「恨天秘境」,為老玩家們帶來新的挑戰,還有投資返利穩賺不賠的成長基金等著你,新手還在擔心追不上老玩家嗎?專屬昕計畫資源滿滿伴你開心成長,現在加入《夢境》還有禮包相送唷!

新副本「恨天秘境」
發掘上古秘境,解密塵封歷史!110級5人挑戰副本“恨天秘境”正式開啟,新地圖、新挑戰連袂登場,感受新副本帶來的挑戰性與趣味性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浮世青行燈上線,2.5倍機率UP活動開啟

 
幽幽燭光照亮雨夜的路,青蝶翩翩,悠然穿行世間。夜色未深,天明還遠,是否有人願聽她講講故事呢?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年勇士隊去年在總決賽剎羽而歸,今年目標只有冠軍。
 
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日前因應政府防疫措施及避免群聚等原則,將例行賽延後開打,如今即將在6月於線上重燃戰火,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組各四支種子隊伍也將重返戰場。LSC採訪團隊將在例行賽開打前帶來種子校隊專訪!首先是去年打進總決賽卻煞羽而歸的青年高中校隊「青年勇士隊」,就讓校隊成員劉人豪(ID:可有可無的我)、呂致遠(ID: 刃敵千君莫笑)來告訴大家隊伍新氣象吧!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