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廣告商

韓國開發商 PEARL ABYSS 旗下世界級 MMORPG 線上遊戲《黑色沙漠》,今(23日)宣佈大洋時代正式與冒險家們見面,全新的航行冒險,更具有威力的船舶及船員系統,都將一同陪伴著冒險家一起在海上展開更令人驚奇的旅程!此外<大洋之眼>肯恩也等待著冒險家前來攻略!航向偉大的航道,一起與夥伴們展開令人心動且刺激的冒險吧!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靈魂行者 Online》釋出全新副本「隱密藏身處」,一同捍衛和平!
 
日系華麗戰鬥冒險線上遊戲《靈魂行者 Online》今(22)日推出全新副本「隱密藏身處」,等著冒險者來擊退BOSS拉法酷巴,戰勝黑暗勢力,將和平歸還大地!不僅如此,為了讓玩家更提升戰力,《靈魂行者 Online》更是推出全新傳奇裝備應戰,一同討伐未知怪物!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多益網絡研發,唯思科技代理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夢境》手遊,將於10月18日釋出版本更新, 推出全新「套裝系統」以及全新玩法「無啟國」!同時《夢境》也打算加深與玩家之間的羈絆,讓雙方邊吃邊玩,共度良宵,首次「夢境晚宴」活動報名正式啟動!

全新玩法「無啟國」正式開放

 
「夢境晚宴」報名啟動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PEARL ABYSS 在今日(18日)表示,《黑色沙漠 MOBILE全球版本》事前預約申請者僅2週,就獲得超過200萬人事前預約的優良成果!同時宣佈即將於24日於加拿大, 智利, 瑞典, 土耳其, 愛爾蘭, 澳洲 馬來西亞等 7個地區搶先進行支援英文的ANDRIOD版本封閉測試!

 
《黑色沙漠 MOBILE全球版本》日前於9月27日開放事前預約,在未進行任何其他的宣傳下,僅2週的時間就超過了200萬名冒險家進行事前預約,顯示出黑色沙漠IP在全球都擁有著高人氣,以及期待遊戲上市的興奮感。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本日(16日)宣佈將於今日更新後開放赫墩世界王,更強悍的挑戰, 等著冒險家前來探險!

 
「赫墩:克價卡」、「赫墩:震怒的紅鼻子」厄夜來襲!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開發商 PEARL ABYSS 旗下世界級 MMORPG 線上遊戲《黑色沙漠》,今(16日)宣布即將更新大洋時代,黑色沙漠的全新局勢即將現身!《大洋時代》是能讓所有冒險家追求自由、任憑選擇的碧藍戰場。今日搶先揭露部份更新遊戲內容,讓冒險家們可以一睹為快!

 
《黑色沙漠 》的大海中,存在著各式各樣的島嶼,在大洋時代更新後,冒險家將可以在浩瀚的海洋中開闢專屬於自己的全新航線,透過自己建立的海上絲路與全新的「交換系統」,在不同特色的島嶼中以「以物易物」的方式換取自己想要的物品。此外新大洋中預計也會引進海流和海風的系統,就有如真實世界一般,當離陸地越遠,海流和海風將對海上的航程造成極大的影響,如何巧妙的運用海流和海風的力量,將考驗每個冒險家!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曼巴互娛台灣分公司(MAMBA TW)於近日宣布,取得北京龍拳風暴所開發之動漫奇幻風手遊《夢境連結!Re : Connected(以下簡稱:夢境連結)》繁體中文版台港澳代理權。遊戲中擁有50名以上唯美的原創角色,除了搭配動人的劇情故事,引領玩家沉浸於現實與夢境交錯的奇幻世界中,更邀請早見沙織、竹達彩奈、子安武人、花江夏樹等聲優獻聲配音,喜愛日系動漫風格手遊的玩家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故事背景:夢境與現實世界的交錯
夢境總會反應出你我的恐懼與欲望,夢魘也由此誕生,甚至影響著你我的意念與情緒,亦逐漸啃噬著現實世界的和平與秩序,讓夢不再只是夢!
而在這個夢境與現實世界交錯的異世界裡,身為連結者的你我必須與夢魘對抗,不只是為了維持現實世界的和平,更是為了守護所愛之人。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民打棒球2 Online》推出「光輝10月 打球拿大獎」改版 陪你歡慶雙十佳節
 
■ 推出光輝十月比賽送,讓你只要打球就拿大獎!
《全民打棒球2 Online》本次改版特別推出「光輝10月 打球拿大獎」改版活動,即日起至10月16日,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15分鐘隨機配對比賽,依據完成比賽場次數就可獲得相對應的獎勵,其中包含潛力初始卷、城鎮再訓練卷、老兵點數4000點等多項好禮,國慶連假快來和《全民打棒球2 Online》一起渡過,一起登入遊戲PLAY BALL !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O野球VS》推出中華英雄SS球員卡 一戰成名功不可沒!
 
紅心辣椒旗下熱血棒球遊戲《PRO野球VS》於今(8)日重磅改版,強勢推出一戰成名中華英雄SS球員卡,包括能夠掌握全場比賽的霸氣投手蔡仲南、陽建福、潘威倫、陳禹勳,是比賽中完美壓制打者的重要靈魂人物。除此之外,還推出了打者陳鏞基、王勝偉、高國輝、林智勝SS卡,這些打者往往在關鍵時刻神來一棒逆轉戰局,帶領球隊贏得勝利!同時,秋季登入獎勵活動持續開催,於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獎勵,每天領取的獎勵都不一樣,所以想要得到豐富的獎勵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黑色沙漠 MOBILE》,本日(8日)宣佈將於今日更新後開放職業變更,冒險家們將可透過[武器交換]、[技能提煉]系統,自由轉換武器及技能,冒險家將可更快體驗不同職業帶來的冒險樂趣!

 
[武器交換]、[技能提煉]系統全新上線!變更職業體驗不同戰鬥快感!
文章標籤

神奇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